腐漫控

标题: 付费贴怎么给作者腐漫币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781960995    时间: 2018-5-10 07:11
标题: 付费贴怎么给作者腐漫币呢?
怎么找都没有找到向作者腐漫币的按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,只看到打赏,打赏应该不是腐漫币的意思吧,而且还有等级限制。萌新求教腐漫币要怎么给作者呢?

作者: 痴梦m    时间: 2018-5-10 08:03
在浏览器里面打开就可以了
作者: 781960995    时间: 2018-5-10 09:56
痴梦m 发表于 2018-5-10 08:03

我在手机浏览器里打开也没有看见按钮。。是必须要电脑浏览器吗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作者: 痴梦m    时间: 2018-5-10 09:59
781960995 发表于 2018-5-10 09:56

手机浏览器里面可以切换成电脑版的
作者: 781960995    时间: 2018-5-12 15:38
痴梦m 发表于 2018-5-10 09:59

切换了电脑版还是没有腐漫币的按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打赏不是的意思吗?
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www.fumankong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