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标题:
付费贴怎么给作者腐漫币呢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781960995
时间:
2018-5-10 07:11
标题:
付费贴怎么给作者腐漫币呢?
怎么找都没有找到向作者腐漫币的按钮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,只看到打赏,打赏应该不是腐漫币的意思吧,而且还有等级限制。萌新求教腐漫币要怎么给作者呢?
作者:
痴梦m
时间:
2018-5-10 08:03
在浏览器里面打开就可以了
作者:
781960995
时间:
2018-5-10 09:56
痴梦m 发表于 2018-5-10 08:03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我在手机浏览器里打开也没有看见按钮。。是必须要电脑浏览器吗?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作者:
痴梦m
时间:
2018-5-10 09:59
781960995 发表于 2018-5-10 09:56
手机浏览器里面可以切换成电脑版的
作者:
781960995
时间:
2018-5-12 15:38
痴梦m 发表于 2018-5-10 09:59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切换了电脑版还是没有腐漫币的按钮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打赏不是的意思吗?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www.fumankong1.cc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