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
标题: 我已经不是萌新了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lium    时间: 2018-5-12 09:16
标题: 我已经不是萌新了吧
来这里有半年了,历经无数次改版(有几次让我抓狂)可还是三级,是不是有点慢啊,实际上太慢了吧话说,怎么才能弄那种投票的贴呢?

作者: lilium    时间: 2018-5-12 09:29
谢谢,不过我是手机,也可以吗

作者: 光辰    时间: 2018-5-12 09:33
我才是萌新qwq,我注册时间还很晚呢,你只要多多发帖就行了
作者: 悲雪孤飞    时间: 2018-5-12 11:22
我是萌新 楼上大佬多多关照
作者: 獨白小天使    时间: 2018-5-12 12:10
真萌新在这里好吧?!
楼上的大佬 能不能不要辣么秀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www.fumankong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