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标题:
我已经不是萌新了吧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lium
时间:
2018-5-12 09:16
标题:
我已经不是萌新了吧
来这里有半年了,历经无数次改版(有几次让我抓狂)可还是三级,是不是有点慢啊,实际上太慢了吧话说,怎么才能弄那种投票的贴呢?
作者:
lilium
时间:
2018-5-12 09:29
谢谢,不过我是手机,也可以吗
作者:
光辰
时间:
2018-5-12 09:33
我才是萌新qwq,我注册时间还很晚呢,你只要多多发帖就行了
作者:
悲雪孤飞
时间:
2018-5-12 11:22
我是萌新 楼上大佬多多关照
作者:
獨白小天使
时间:
2018-5-12 12:10
真萌新在这里好吧?!
楼上的大佬 能不能不要辣么秀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www.fumankong1.cc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