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
标题: 最近(昨晚)升会员的感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en倾城    时间: 2018-5-12 12:54
标题: 最近(昨晚)升会员的感想
就在昨晚,我做个冲(zheng)动(que)的举动——买会员了...然后自从我今天试了试,感觉不(hen)错(hao),不仅可以看LV区,还不用回复和付钱(不知道叫啥就叫付钱了...),反正那个就叫一个爽(pi)。嘿嘿,终之,挺好滴(毕竟这么好滴资源),反正挺建议大家买滴吼...(发次贴就是为了皮一下,恩很开心,不过FM会员真心不错,一天不到一块。。。)
p:我只是皮一下,不是为了打广告吼(连我都觉得不信...)(哎呀啥,偶看了真滴像打广告,要不大佬们就赏个脸...)
最后的最后:我真的是萌新,刚来1个月冲动的萌新...

作者: 光辰    时间: 2018-5-12 13:00
哇,腻害,LV很有用的,羡慕氪金大佬
作者: men倾城    时间: 2018-5-12 14:01
补一下:
  个人认为会员最好滴还是看帖不(jing)爽(hua)就一言不合闯进去...然后来个土匪抢劫(简称不给钱,又不用回复)
作者: men倾城    时间: 2018-5-12 14:17
在说一下缺点(个人认为...):就是太多资料了,下得手抖...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www.fumankong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