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标题:
第一次自插后续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uyisu
时间:
前天 23:51
标题:
第一次自插后续
好疼。。上大号非常疼
我看上个帖子有人说都是段子,可是我看一些pbj直男采访,感觉还行,
本来以为有那么一丝丝快感,可是事后只觉得非常疼,会不会是因为牙刷太硬了
不出意外我还会发帖水水我的这次感受,赚币嘛,不寒掺
作者:
lzc009
时间:
昨天 17:28
牙刷确实太硬了,而且你有做润滑吗
作者:
fjresse
时间:
昨天 17:55
水一水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www.fumankong1.cc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