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
标题: 第一次自插后续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uyisu    时间: 前天 23:51
标题: 第一次自插后续
好疼。。上大号非常疼
我看上个帖子有人说都是段子,可是我看一些pbj直男采访,感觉还行,
本来以为有那么一丝丝快感,可是事后只觉得非常疼,会不会是因为牙刷太硬了
不出意外我还会发帖水水我的这次感受,赚币嘛,不寒掺

作者: lzc009    时间: 昨天 17:28
牙刷确实太硬了,而且你有做润滑吗
作者: fjresse    时间: 昨天 17:55
       
水一水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www.fumankong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