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标题:
改不了头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1944532164
时间:
昨天 16:47
标题:
改不了头像
之前图方便直接弄了个全白的头像,现在想改都改不了了。
无论走flash中心还是IE旧版本兼容都调用不了,奇怪了不知道是不是不支持后端上传接口跳转。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作者:
1944532164
时间:
昨天 16:58
啊手机端自带HTML5 弄好了
作者:
qq_哈哈哈_YV
时间:
昨天 23:51
弄好了就行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www.fumankong1.cc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